時光倒流打工仔 - 免費暑期親子活動2018

活動
2018
時光倒流打工仔

一間一間懷舊小店築起香港,回到過去讓孩子由打工仔做起,挑戰不同好玩理財任務,延續獅子山不屈不撓的拼搏精神,玩學傳統理財智慧。記得Mark實暑假schedule,免費嚟玩!

 

good-old-times

 

日期: 2018年8月15至21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地點: 紅磡置富都會中庭
內容: 小朋友化身香港懷舊小店包括大排檔、辦館、藥材舖及理髮店的員工,完成老闆指派的好玩任務,從而掌握基礎理財概念。遊戲亦會滲透香港的歷史及傳統文化,讓孩子了解香港昔日的生活點滴。完成挑戰的小員工可即場獲發證書及禮品。
特備節目:

堯堯老師講故仔:
2018年8月18日〈星期六〉及19日〈星期日〉下午2時及下午3時15分
故事時間由堯堯老師帶領小朋友閱讀「愛花錢的公主」故事。小朋友一邊聽故事,一邊動腦筋,看看如何幫助國王改掉公主愛花錢的壞習慣。小朋友更可以將《理財小管家》帶回家,學習記錄自己的開支,慢慢掌握收支平衡的概念。

香港童聲合唱團表演:
2018年8月18日〈星期六〉下午2時45分
香港童聲合唱團會獻唱童謠,歡迎任何人士到場觀賞,細味傳統文化。
Hong Kong Treble Cho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