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来钱》

如果能时光倒流,重新作出重要理财决定,你会怎样做?投资者教育中心与香港电台联合制作的全新电视剧系列令你明白重新审视自己的理财习惯及计划将来的重要性。

《回到未来钱》由八个真实故事改编的30分钟短剧组成,探讨财富管理债务管理储蓄投资财务策划退休策划等主题,希望鼓励观众:

  • 订立明确而务实的财务目标,推动自己养成定期储蓄的习惯,并坐言起行实践目标;
  • 制定个人预算、储蓄目标及计划,并作好准备应付不时之需;
  • 了解各种金融产品,制定止蚀策略和确立合理的投资回报预期,妥善管理风险;以及
  • 在借款和使用信贷产品时进行周详考虑,避免过度借贷及债务管理不善。

剧中的主角能回到过去,重新作出更精明的理财决定。剧集参考了前线社工对香港市民理财行为的观察,以及他们面对不同人士及家庭处理债务及其他金钱问题的真实经验。

了解节目详情。

播放频道: 无线电视翡翠台、港台电视31及RTHK Screen流动应用程式
播放日期及时间: 2015年1月21日至3月18日,逢星期三晚上7时(2月25日除外)
重播: 港台电视31及其他收费电视频道
节目重温: 香港电台网站(www.rthk.hk
预告片: 投资者教育中心YouTube频道香港电台YouTube频道

如欲了解如何在人生不同阶段策划财富,请浏览投资者教育中心网站生活事件与你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