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奖

投委会一直致力鼓励持份者为香港普罗大众提供投资者及理财教育,以提升他们的理财能力水平。当理财能力有所提升,市民便可更妥善管理财务,从而促进个人财务健康。

Investor and Financial Education Award

 

投委会举办「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奖」,鼓励各持份者申请,此奖旨在:

奖项类别

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奖提供奖项,以嘉许不同界别的持份者在提升香港大众的理财能力水平所作出的贡献:

评审

申请者将由各评审委员会审阅并在一致同意下选出。评审委员会由包括政府代表、投委会董事局成员及业界专业人士组成。

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奖2023结果公布

过往结果

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奖2022结果公布

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奖2021结果公布

 

注:「理财教育奖」及「企业与理财教育教学奖」自2021年纳入至「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奖」。有关该两个奖项的资料,可参阅以下网页:

https://www.ifec.org.hk/web/sc/about-ifec/fls/fec/introduction.page
https://www.ifec.org.hk/web/sc/about-ifec/fls/teaching-award.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