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教育中心委任新主席

2017年1月4日

投資者教育中心欣然宣布黃天祐博士JP獲委任為該中心主席,任期由2017年1月1日起生效。


黃博士接替鄭國漢教授成為新主席,鄭教授自2012年中心成立起一直擔任主席至今。


投資者教育中心總經理李博衞表示:「我們歡迎黃博士加入董事局。現在我們正透過理財教育平台『錢家有道』提高市民的理財意識及相關知識,黃博士於公共服務及企業管治方面的豐富經驗,將會有助我們與各界持份者緊密合作,加強推廣公眾理財教育。」


李先生亦感謝鄭教授於過去四年對中心的貢獻及支持﹕「在鄭教授的帶領下,投資者教育中心與政府機構、金融界、教育界及社褔界合作無間,奠定穩固的基礎。」


黃博士表示:「我很高興能出任主席,全力支持投資者教育中心的工作,為港人提供全面可靠、持平公正的理財教育資源,幫助改善市民的財務狀況。」


「理財知識是每個人都應該掌握的生活技能,希望有更多人士與我們攜手合作,全面推廣理財教育。」 黃博士現為中遠海運港口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董事副總經理,亦為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非執行董事。按此查閱黃博士的簡歷。


註:

鄭國漢教授自2012年投資者教育中心成立起擔任主席,任期於2016年12月31日屆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