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家有道

 

钱家有道主题曲音乐短片- 完整版本
00:01:33
钱家有道主题曲音乐短片- 剪辑版本
00:00:30

 

 

 

钱家有道是个独立及持平公正的金融理财教育平台,免费提供相关的资讯、教育资源及计划。我们致力令学习金融理财变得简单有趣,以协助香港市民计划及管理个人财务。钱家有道的每位家庭成员拥有自己的个性,并代表各自身份及年龄层,与市民大众和不同社会群组分享金融理财相关的课题及见解。钱家有道由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委员会 (投委会)负责管理,并获教育局及四家金融监管机构支持。

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委员会 (前称为投资者教育中心) 于2016年4月推出钱家有道并举行启动礼。 启动礼包括跨媒体教育活动,透过电视、户外广告及社交媒体推广金融理财教育,并设有主题曲及舞蹈表演,及安排钱家有道的家庭成员与公众见面,以提升他们对学习金融理财的兴趣及主动性。

欢迎大家浏览钱家有道网站、免费使用各种金融理财资讯及订阅电子通讯,你亦可透过FacebookYouTube thechinfamilyhk 专页紧贴钱家有道的最新消息。

了解更多钱家有道的成员。